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白银遭遇阻力

2023-03-31 11:06
收藏

  【华通白银网3月31日讯】白银在周四的交易时段大幅反弹,达到24美元的水平。该水平在过去对市场有一定影响,所以再次测试该水平不应该是一个大的惊喜。是否能保持阻力还有待观察,但值得注意的是,市场仍然看起来有点捉襟见肘。虽然白银不一定会完全消失,但现实是它有点过头了,很多人会这么看。


  下方23.50美元水平可能会提供一点支撑,而由于整数的心理,23美元水平肯定也会提供一点支撑。最终,必须密切关注情况,因为白银市场在下跌时应该会找到大量买家。上方的24.60美元是一个非常难以突破的水平,但显然会吸引很多关注,因为它是最近的高点。话虽如此,似乎我们将继续看到许多关于我们是否能超越这一水平的问题。如果成功突破,那么25美元就有可能成为目标。


  提到25美元的原因是,从历史上看,这是一个主要的阻力位突破,很多时候可以导致大幅上涨。在这种环境下,市场也会有充足的理由这么做。26美元的水平是最近的阻力位,所以它可能不会立即起飞,但肯定会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力。话虽如此,我们已经抛售了当天的一些涨幅,这一事实告诉我,随着每一个向上的烛台,我们正越来越接近回调。同样,我认为这最终总体会是下跌的。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