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银铂:美元反弹,金价回落

2023-03-30 10:24
收藏

  【华通白银网3月30日讯】黄金正试图稳定在1965美元的水平以下。


  白银正朝着23.50美元的阻力位前进。


  铂金仍停留在950美元至1000美元的区间。


  黄金



  随着美元走高,黄金价格回落至1965美元水平。从大局来看,金价在重要的心理关口2000美元下方继续面临实质性阻力。


  白银



  银价正在向23.50美元的阻力位移动。相对强弱指标接近超买区域,但在合适的催化剂出现的情况下,有足够的空间获得额外的动力。如果银价稳定在23.50美元以上,则将朝着24.00美元的水平前进。


  铂金



  铂金在昨天的回调之后反弹,尽管它继续在20日EMA下方交易。在这一点上,铂金似乎需要额外的催化剂才能走出950-1000美元的区间。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