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预测:由于投资者在避险情绪中寻求稳妥,白银飙升

2023-03-29 11:14
收藏

  【华通白银网3月29日讯】避险资产推动银价飙升至23.00美元上方。


  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都无法削弱对白银的需求。


  一旦多头收回23.52.0美元,白银将测试24.00美元。


  银价在纽约尾盘大幅上涨,由于美元整体疲软,在金融市场避险冲动的影响下上涨0.34%。寻求避险的投资者将资金转向贵金属板块。截至撰写本文时,银价为23.30美元,此前曾触及22.83美元的低点。


  白银受到市场情绪和美元走弱的支撑


  随着周二收盘的临近,华尔街开始换挡。尽管在第一公民银行收购硅谷银行后,市场情绪有所改变,但交易员们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夏天再次加息。反映这一点的是美国国债收益率正在攀升,有2个月超过了4%的阈值。


  在数据方面,美国经济的主要数据是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3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2月份的103.4升至104.2。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经济学高级主管Ataman Ozyildirim表示:“在预期上升的推动下,3月份消费者信心有所改善,但仍低于2022年的平均水平。”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华尔街开盘前,1月份房价指数环比上升0.2%,而预期为下降0.6%。与此同时,标普/Case-Shiller房价指数1月份同比增长2.5%,低于前一个月的4.6%。


  与此同时,美元指数连续两天延续跌势,跌至三天低点102.407点,跌幅0.42%。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日线图显示,白银走势中性或偏向上行,20日EMA将在50日EMA。在看涨区域,相对强度指标恢复了上升轨迹,而变化率为中性。也就是说,混合信号值得谨慎。对于白银来说,要测试今年以来的高点,则需要收复23.52美元。一旦完成,白银可能会反弹到24.00美元,然后测试今年以来的高点24.63美元。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