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上海华通铂银:银价受到进一步下跌的影响,跌破24.00美元

2023-05-17 15:34
收藏

  【华通白银网5月17日讯】白银价格在六周来的最低水平舔舐伤口。


  每日收盘价低于 50-DMA,看跌 MACD 信号使 XAG/USD 卖家充满希望。


  100-DMA,几乎超卖的RSI (14)线可以限制白银价格的下行空间。


  白银价格(XAG/USD)在23.75-80美元附近保持温和买盘,因为它在周三早些时候在欧洲周三早些时候收复了一周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创下前一天的1.5个月低点。


  尽管最近没有采取行动,或者说是空头回补,但XAG/USD仍然受到空头的关注,因为它保持了周二收盘价50-DMA的突破。银价下行偏见的增强是看跌MACD信号。


  有了这个,XAG/USD已经准备好下跌测试100-DMA支撑位附近的23.40美元,然后戳到其50月至23月上行空间的斐波那契回撤位,接近整数关口。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RSI (14) 线接近超卖区域,因此表明银价 在上述支撑位附近抄底。


  如果白银价格跌破23.00美元,61.8%斐波那契回撤位(也称为黄金斐波那契比率)可能会挑战22.30美元附近的XAG/USD空头。


  相反,复苏举措需要从50.24美元附近的10-DMA障碍中得到验证。


  即使白银价格设法提供超过24.10美元的日收盘价,但自24月下旬以来标记的水平区域可以在欢迎XAG/USD多头之前作为向北的额外过滤器。


  之后,24月至50月期间标记的多个水平,以作为银价空头的最后防御。


  白银价格:日线图


 


  趋势:下行空间预期有限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