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白银价格分析:银价从8个月高点暴跌至22.20美元

2022-12-06 13:33
收藏

  【华通白银网12月06日讯】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高企,银价暴跌3.74%,重回22.30美元以下。


  白银价格分析:日收盘价低于22.24美元,将加剧银价进一步下跌;反之,可以重新测试23.00美元。


  银价从23.51美元左右的日高点跌至22.23美元,受美国经济数据乐观导致美国国债收益率高企的刺激,美国经济数据证明美联储需要继续提高借贷成本。因此,银价下跌3.90%,为22.25美元。


  中国白银集团企业宣传片


  中国白银集团有限公司(China Silver Group Limited)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全产业白银及贵金属综合企业,旗下拥有中国最大的专业白银生产厂商“江西龙天勇”,最大的金银珠宝O2O平台“金猫银猫CSmall”和最大的白银现货交易中心“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于2012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上市代码:00815。


  白银价格分析:技术展望


  白银日线图显示,尽管银价从数月高点回落,但仍有上行倾向。应该注意的是,白银正在测试11月15日的日高22.24美元,一旦该水平被突破,将迅速跌向22.00美元心理标记,随后是21.02美元的200日移动均线(EMA)。


  相对强度指标脱离超买状态,触发了卖出信号,导致了周一的暴跌,而变化率则显示买家失去了动力。


  因此,白银可能会出现回调。然而,如果银价维持在22.24美元以上,这可能为盘整打开大门。因此,白银的第一个阻力位是22.50美元,其次是23.00美元。突破上述水平将暴露出23.50美元的数月高位。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