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金价预测:在美联储强硬立场和美国PMI备受关注后,美元持续震荡

2022-09-23 09:56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23日讯】


       黄金价格在经历了剧烈的波动后开始横盘,等待着一个决定性突破的新触发点。


  高利率正迫使企业推迟其扩张计划。


  美元指数的目标是夺回111.80左右的20年高点。


  在美联储宣布加息后,黄金价格(XAU/USD)在更大范围内波动,陷入困惑。金价在触及两年低点1,654.50美元后大幅反弹。然而,金价的上行空间似乎被限制在1,685美元左右,这已使金价重回低位。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为过热的通货膨胀降温的计划对企业的伤害最大。更高的借款利息正迫使它们推迟当前的扩张计划,并减少对富有成效的机会的投资。这导致了增长预期的大幅下降,最终导致了就业的减少。此外,由于利率上升导致月供增加,迫使他们推迟购房计划,住房行业正成为主要受害者。



  与此同时,美元指数(DXY)的目标是在标普全球PMI数据发布前夺回20年来的高点111.81。根据初步估计,制造业PMI将降至51.1,而不是之前公布的51.5。而服务业PMI将从前值43.7改善至45.0。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价格在每小时1,654.00-1,690.50美元的范围内上下波动。位于1.670.00美元的21期指数移动平均线(EMA)与资产价格重叠,这预示着未来将出现盘整。


  此外,相对强度指数(RSI)(14)正在进入40.00-60.00区间,这将进一步引发决定性的波动。


  黄金每小时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