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预测:金价守住9月区间,相对强弱指标守在超卖区域上方

2022-09-22 15:08
收藏

  【华通白银网9月21日讯】尽管美联储再次加息75个基点,黄金价格仍达到了一周新高(1688美元),而随着相对强弱指标似乎正在超卖区域前逆转,金价可能会继续守住9月份的区间。


  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从年度新高回落,黄金价格从月低位(1654美元)反弹,随着相对强弱指标保持在30以上,黄金可能再次尝试测试50天移动均线(1732美元)。


  因此,黄金价格可能会继续从月高点(1735美元)回落,但黄金价格可能会回落到年度低点(1654美元),因为它似乎在移动平均线的负斜率上。


  在突破移动平均线的尝试失败后,黄金价格清除了2020年5月的低点(1670美元),而在今年剩余时间里,由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预计美国利率将更加陡峭,黄金可能会面临阻力。


  

  利率点状图的向上调整表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保持当前对抗通胀的方法,因为美联储坚持认为“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的持续上调将是适当的”,委员会可能继续对货币政策采取强硬的前瞻性指导,因为“恢复价格稳定可能需要在一段时间内保持限制性政策立场。”


  反过来,对美国加息的预期可能会进一步削弱黄金的吸引力,因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反对“过早放松政策”,美联储是否会在11月2日的下次利率决定中再次加息75个基点,还有待观察,因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团队承诺“将继续加息,直到我们有信心完成这项工作。”


  在此之前,由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奉行限制性政策,美国的事态发展可能会影响黄金价格,而黄金价格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出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反向关系,因为该委员会对缩减加息周期没有表现出什么兴趣。


  话虽如此,金价可能会继续守住9月份的区间,因为相对强弱指标守在超卖区域上方,但金价可能会继续威胁月低位(1654美元),因为它似乎在追踪移动均线的负斜率。


  


  黄金价格在未能测试50日移动平均线(1732美元)后,清出了2020年5月的低点(1670美元),而黄金价格可能继续威胁年度低点(1654美元),因为它似乎在追踪移动均线的负斜率。


  未能守住9月区间可能会将金价推至1748美元(50%扩展),下一个兴趣区域将在1601美元(38.2%扩展)至1618美元(50%回调)左右。


  跌破/收于1584美元(78.6%回调)区域打开了2020年4月的低点(1568美元),但黄金价格可能会继续守住9月的区间,因为相对强弱指标似乎正在超卖区域之前逆转。


  需要突破/收于1690美元(61.8%回调)至1695美元(61.8%扩展)区域之上,才能引起对1726美元(38.2%回调)区域的注意,而突破50日移动平均线(1732美元)则增加了测试月高位(1735美元)的范围。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