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白银> 正文

利率收益率上升,黄金保持在关键支撑位上方

2022-06-22 14:53
收藏

  【华通白银网6月22日讯】受到利率上升和通货膨胀这两种对立力量的影响,黄金继续在极窄的区间内交易。不过,近期金价的下跌幅度不大,充其量也只是昙花一现。最重要的是,金价保持在基于斐波那契水平的关键支撑位之上。用于该斐波那契回调集的数据集包含很长的数据周期。从2021年8月的最低价1678美元起,到今年的最高价2077美元。这个数据集涵盖了大约400美元的价格范围。


  


  上图是黄金期货连续合约的日线图。它目前代表着最活跃的2022年8月合约。在今年3月触及今年高点之后,金价大幅回调,从2077美元/盎司跌至1785美元/盎司。在大约两个半月的时间里,金价总共下跌了292美元,跌幅为15.12%。这一调整直接归因于市场参与者关注利率和收益率上升导致的美元走强。


  金价触及1785美元后,先是上涨至1881美元,在50日移动均线找到阻力位,然后修正至约1807美元,随后形成基盘并重新获得一些价值。


  


  上图是黄金的每日蜡烛图,放大该图以详细说明最近的价格活动。今天,金价跌至1830.70美元的低点,比61.8%斐波那契回调位高出0.10美元。技术交易员普遍认为,一个可接受的深度修正通常会进入61.8%斐波那契回调,并开始走高,重新点燃修正前的反弹。



  如果黄金能够守住1830美元这一关键支撑位,它将在目前位于1843.20美元的200日移动均线上找到少量阻力。在200日移动均线上方,如果金价继续从这个水平上涨,那么下一个可能遇到的阻力位大约为1860美元,这是上周周四和周五的高点。主要阻力位目前位于1872.60美元,该价位基于最短50日移动均线。


  如果黄金期货能够保持住1830美元,那么它或将在这个价格点形成一个基础并巩固,或从这个基础开始一个新的反弹。下一次FOMC会议定于7月底召开,市场参与者将优先关注通胀问题。如果通货膨胀持续升温,我们可以预期金价会走高。然而,如果通胀压力开始减弱,我们可以预期金价将继续承压,从而导致下跌。我相信,通胀将继续高涨,不仅持续,而且还会居高不下。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