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活动> 正文
2019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白银年会
暨2019年亚太零售商大会贵金属特展
2019-07-11 15:57
收藏

  2019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白银年会暨2019年亚太零售商大会贵金属特展将于2019年9月3日—5日在中国重庆召开。


  此次大会主办单位为:中国商业联合会、世界白银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


  协办单位:永兴县人民政府、山东恒邦股份有限公司、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宁波浩顺贵金属有限公司、中国白银集团有限公司、金猫银猫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明发贵金属有限公司、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广东省黄金协会、湖南永兴县金银协会、托克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市普陀区白银协会、江西龙天勇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马上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乾坤金银(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国大贵金属冶炼有限公司、浙江亚栋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全银贸易有限公司、个旧市联兴贵金属有限责任公司、郑州明达货运有限公司、浙江宏达金属冶炼有限公司、深圳银诚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广东金业贵金属有限公司、五矿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电视台现场采访直播、新浪、和讯、搜狐、网易、中国白银网等三十多家强大媒体支持。同时与亚太媒体合作,盛况空前。



  大会详情与参会详见官网:

  <http://activity.ebaiyin.com/am.shtml>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