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活动> 正文
2019第五届全国白银企业年会“凝聚银企力量,铸就时代梦想”
2019-05-07 10:05
收藏

  致敬全国白银产业群体:


  首先感谢业界同仁对全国白银企业年会的大力支持!


  全国白银企业年度交流会创办于2015年,堪称全国白银年会中民间组织的典范,年会围绕发展白银产业繁荣为核心,不断深入贯穿白银产业延伸,助力全国白银产业群体在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上的有效对接,更好的促进了全国白银产业发展在商贸中的流通性。


  聚小力,合众力。年会坚持立足行业,服务企业,推动产业为宗旨,坚守“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赢发展”的服务理念。延续四届的年会积累,深受白银企业的赞赏和好评,得到了行业主管领导的支持和认可,已成为全国白银产业群体交流信息,递增友谊,促进合作的高端平台。


  小平台,大作为。全国白银企业年会致力于树立行业标杆和典范,进一步加快推进白银企业品牌建设意识,营造诚信良性的白银交易环境,四届年会举办以来,充分挖掘,大力宣传,隆重表彰了一批又一批白银产业优质群体,为打造一个全国白银产业资源整合,共享,共生,共赢的生态平台而不懈努力。


  同心圆,时代梦。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为树立新时代白银企业形象和企业家精神。由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等36家企事业单位支持的以“产资同融合,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白银企业年会暨2019全国白银企业慈善活动将于2019年5月23日在广西桂林隆重举行。第一财经,东方财经,和讯网作为年会媒体支持!


  我们诚邀您的参与!


  报名热线1:0574-88027567,13615742540 周小姐

  报名热线2:0574-88053076,13757599993 陈小姐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