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晶澳科技:拟1.22亿投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扩大自持光伏电站

2024-03-19 16:26
收藏

  【华通白银网03月19日讯】3月18日,光伏领域的领军企业晶澳科技发布了一则重要公告,宣布计划投资建设三个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包括晶澳(扬州)晶辉园区的11.56MW项目、晶澳(扬州)晶运园区的11.68MW项目以及石家庄晶澳的18MW项目。根据公告内容,这些项目的预计合计投资金额将达到1.22亿元。


  晶澳科技此次的投资决策,是基于其不断扩大自持光伏电站规模的战略规划。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持续增长,光伏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晶澳科技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通过不断投资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不仅能够满足市场对清洁能源的需求,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光伏领域的市场地位。


  此次投资建设的三个项目均采用了分布式光伏发电模式,这种模式具有投资少、建设周期短、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能够实现就地发电、就地使用,有效缓解电力供应紧张问题,同时减少长距离输电损失。晶澳科技通过这一方式,不仅提升了能源的利用效率,也推动了当地的可再生能源利用和环境保护工作。


  公告还指出,此次投资建设的光伏电站项目符合晶澳科技“开发、持有、转让”的业务模式。通过自主开发、建设和持有光伏电站,晶澳科技不仅能够获取稳定的发电收益,还可以通过转让电站项目实现资本的有效回收和再利用,进一步推动公司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对于晶澳科技而言,此次投资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不仅是其扩大市场份额、提升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具体体现。随着项目的顺利实施和投产运营,晶澳科技将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清洁能源,为全球能源结构的优化和环境保护作出积极贡献。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