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全球锡短缺迫在眉睫?

2023-03-30 13:52
收藏

  【华通白银网3月30日讯】据外电消息,金属公司Cormnish Metalsi计划在2026年前开始在其全资拥有的South Croft矿区开采矿。这家总部位于温哥华的公司表示,开采也将与预期中的锡短缺同时发生。事实上,市场分析人士预测,到2026年,全球锡供应将出现严重短缺,可能会严重影响锡的价格。


  目前,South Crofty的计划正在进行中,将于6月开始对矿井进行脱水。据Cornish Metals首席执行官Richard Williams 上周表示,目前的目标是在2024年底前完成这一过程。South Crofty地位于康沃尔郡,在伦敦西南约430公里处。它拥有一个上层矿和一个下层矿。


  2021年,该公司的信息显示,下层矿的矿产资源估计数量(基于JORC标准)为33吨。其中包括总量208万吨品位为1.59%的锡矿石。上层矿 的资源估计为27.7万吨,总量为194万吨,品位为1.01%。也就是说,推断的估计数为49.3万吨。


  锡的主要用途之一是生产焊料。世界各地的制造商使用这种万能材料来焊接各种电子元件。例如,太阳能电池板使用镀锡的条在光伏模块之间传导能量。


  当前锡价继续面临以下预期:中国经济改善、太阳能电池板的普及以及5G网络的建设。除其他因素外,这三个因素可能会推高金属需求,并在2026年造成供应缺口。


  自1月底至3月初,LME三个月期锡呈下跌趋势。由于预期2023年经济增长放缓,2月锡价下跌约15%。


  但在美国硅谷银行和Signature银行倒闭之后,人们对瑞信银行未来的担忧,在整个银行业引发了不安。国际锡业协会市场情报和通讯主管Jeremey Pearce在3月16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宏观经济情绪的减弱继续主导着所有基本金属,潜在的银行危机成为新的焦点。”然而,瑞士央行宣布提供援助,增强了瑞信的流动性。


  Cornish Metals 目前正在进行项可行性研究,以确定South Crofty矿区未来可能开采多少吨锡。该公司的一名代表还表示, 公司正试图评估该地点的精矿生产前景。这项研究将于2024年结束,也就是该公司获得4050万英镑资金的两年后。这些资金用于评价和建设和经营一个脱水厂。


  随着人们对锡价飙升的担忧加剧,业内人士继续密切关注这一操作。然而,一位行业分析师对South Croft持保留态度。该人士指出,自1998年关闭以来,该项目曾多次试图重启。该分析师表示:"现在还不会把这 个纳入我的基本情形分析,”他指的是项目进行的确定性。


  他接着比较了在英国和东南亚挖矿的成本。“与印尼相比,英国的地下矿山很难具有经济效益。”




(文章来源:文华财经)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