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中金岭南:全产业链布局铜领域,铅锌龙头扬帆再起

2023-03-29 13:21
收藏

  【华通白银网3月29日讯】中金岭南在铅采选领域拥有较强的资源型竞争壁垒、布局“矿-铜冶炼”产业链拓宽企业护城河、深耕高端铝型材及新材料增强核心竞争力,以及新一轮国改行动下央国企估值提升预期,有望成为世界一流的多金属国际化全产业链资源公司,公司价值有待重估。


  铅锌铜资源全球布局,迈蒙矿资源禀赋优异、铜精矿放量在即公司资源储量大、布局海内外,目前所属矿山保有金属资源储量锌776万吨,铅358万吨,银6100吨,铜147万吨,钴20807吨,金80099千克,镍9.24万吨。主力矿山凡口铅锌矿储量大、周边探储成果显著,目前具备18万吨/年铅锌金属量产能,仍有较大增产增储空间。多米尼加迈蒙矿资源禀赋优异,铜金属含量高,目前年产200万吨采选工程稳步推进,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生产各类金属6万吨,成为公司盈利增长新引擎。




(文章来源:CBC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