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本周市场预告:道琼斯指数,纳斯达克100,黄金,美元,原油,美联储,鲍威尔

2023-03-20 13:32
收藏

  【华通白银网3月20日讯】过去一周,全球市场动荡不安,金融相关股票遭受的损失尤为严重。华尔街方面,道琼斯指数下跌0.15%,但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4.41%。在大西洋彼岸,DAX 40指数和富时100指数分别下跌4.28%和5.33%。日本日经225指数下跌2.88%,而香港恒生指数上涨1%。


  本月早些时候,硅谷银行的倒闭给地区性银行带来了冲击。尽管从大型银行获得了资金援助,第一共和国银行的股价在过去5个交易日中暴跌了70%以上。瑞信的问题进一步加剧了银行业的困境,有报道称,几家大型银行或正在考虑限制与该行的交易。


  因此,交易员们迅速而积极地计入了美联储降息的因素。与3月10日相比,市场预期6个月后将降息100个基点。这将使联邦基金利率在4.25%左右,此前预计将升至5.25%。2年期国债收益率暴跌。


  作为回应,由于市场关注美联储的鸽派立场,美元开始走低。黄金飙升,本月上涨约8.9%。自2020年7月新冠期间,全球各国央行纷纷降息以来,我们从未见过这种表现。与此同时,上周WTI原油价格暴跌13.55%,为2020年2月以来最大跌幅。


  接下来,所有的目光都将集中在周三的美联储会议上。所有关于加息50个基点的押注都已消失,人们越来越预期收紧周期将结束。但略高于50%的预期支持加息25个基点。无论如何,如果几率接近五五开,这都将为惊喜打开大门。英格兰银行也将制定利率。未来一周市场还会发生什么?


  3月13日当周市场表现



  基本面预测:


  欧洲央行周四将利率上调50个基点,并表示将采取更多措施对抗通胀。欧元获得小幅买盘,但欧元区银行股进一步下跌。


  英国央行官员面临着一项不令人羡慕的任务,即介入当前银行业动荡。英国周三将公布通胀数据,同时将公布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和预测。


  美元的交易倾向将由美联储本周的政策前景决定。由于金融不稳定风险上升,交易员应该为鸽派指引的可能性做好准备。


  技术预测:


  上周,随着纳斯达克100指数大幅上涨,科技股出现了不成比例的上涨,但道琼斯指数落后。总体而言,美国股市技术前景为中性。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