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预测:金价在1,920美元附近波动收缩美联储政策焦点

2023-03-17 13:31
收藏

  【华通白银网3月17日讯】由于投资者对美联储的政策前景反应不一,黄金价格的波动性正在收缩。


  华尔街认为,对银行危机的担忧加剧的原因是美联储最急剧和最快的加息。


  黄金价格正在以对称三角形图表模式拍卖,这表明波动率受到挤压。


  黄金价格在美联储(Fed)将于下周宣布的货币政策前景的困惑中显示出波动性的完全挤压。在硅谷银行(SVB)和签名银行(Signature Bank)倒闭后,第一共和国银行(First Republic Bank)受到了密切关注,这一政策难题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美联储通过商业银行来执行货币政策,目前商业银行正处于艰难时期,投资者担心更高的利率负担会导致更多银行倒闭。


  金融界认为,对银行危机的担忧加剧的原因是美联储以最快最快的速度加息,因此,维持货币政策不变的可能性已经减少。然而,CME Fedwatch工具显示,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维持利率稳定的可能性只有20%。


  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在周四的超级看涨之后,在亚洲市场出现名义亏损,但风险偏好仍然稳固。美元指数(DXY)继续在104.40附近徘徊,因为投资者正在等待密歇根州消费者信心指数(3月份)的初步数据。预计该指数将稳定在67.0。与此同时,10年期美国国债的回报率在3.58%左右,看起来很有粘性。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价格以每小时为单位的对称三角形图表形式拍卖,这表明波动率的挤压之后是波动率的扩大。上述图表模式的向下倾斜趋势线位于3月15日的高点1,939.40美元左右,而向上倾斜的趋势线位于3月16日的低点1,907.56美元左右。


  与该资产重叠的20周期指数移动平均线(EMA)位于1,919.60美元,表明区间波动。


  此外,相对强弱指数(RSI)(14)在40.00-60.00范围内振荡,这表明投资者正在等待进一步行动的潜在触发。


  


  黄金小时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