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中创新航高电压三元升级电芯装车小鹏P7i

2023-03-16 14:29
收藏

  【华通白银网3月16日讯】中创新航官方消息,3月10日,小鹏汽车全新P7i超智能轿跑正式上市,本次小鹏P7i共发布702Pro/702Max/610Max性能版/610鹏翼性能版4款全新车型,全系首发搭载中创新航高电压三元升级电芯。


  从性能来看,新车型CLTC综合续航最高可达702km,0-100km加速3.9s,并助力P7i补能全面升级,10%-80%充电时间最快29分钟,充电功率提升90%,充电10分钟最多补充续航240km。


  同时,中创新航采用行业首创TPP(Thermal Propagation Prevention)热抑制技术,实现安全创新升级,成就小鹏打造极速补能、领先安全的P7i纯粹轿跑。


  资料显示,中创新航自2018年推出全球领先高安全三元电池高电压技术及产品,在满足能量密度领先的同时,实现产品的热失控抑制,引领三元技术发展方向。


  TPP热电分离设计同为中创新航的行业首创,通过结构创新,改变电池热失控泄压物质喷发方向并形成独立的泄压空间,避免复杂的短路问题,极大提升了电池包的安全性。


  高电压三元电池技术是中创新航在高能量和资源极致平衡理念下非常重要的创新,中创新航也是行业首家量产5系高电压产品实现600公里续航的厂家。


  2022年,中创新航高电压、高比能、高安全和长寿命等特性的快充产品,助力smart率先获得欧盟碳足迹证书。


  同时,中创新航L221平台高电压中三元电池产品,还助力长安深蓝SL03电池包通过中国汽研新能源汽车魔鬼训练营20余项严苛测试,当中涵盖了极为严苛的“极限火烧”测试。


  从本次配套小鹏汽车P7i的性能来看,中创新航实现了高电压三元电池技术的又一次升级。


  事实上,得益于安全、性能、技术的多维创新引领,中创新航在三元电池领域一路驰骋,并且高居行业头部位置。


  数据显示,2022年国内三元电池累计装机量为110.4GWh,其中,中创新航以12.45GWh装机量位列第二名。市场占有率领先第三名超5个百分点,达到11.27%。




  (文章来源:高工锂电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