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展望:黄金反弹,升至1,900美元上方

2023-01-20 11:18
收藏

  【华通白银网1月20日讯】


        金价在1,900美元/盎司上方找到暂时支撑


        黄金从最近的暴跌中反弹,因为多头的目标是推动价格走势回到1,930美元上方


       美元和收益率继续推动贵金属市场情绪和价格走势。


  黄金价格目前在1900美元的关键心理位附近窄幅支撑和阻力区间内交易。由于对经济衰退的担忧、通胀和利率预期继续推动价格走势,基本面和技术因素都推动了近期的走势。


  从基本面来看,美元走强和利率仍然是影响大宗商品价格的关键因素。在美联储去年3月宣布首次加息后,黄金先是下跌,然后在2022年11月的低点1618.3美元处找到支撑。


  黄金周线图



  虽然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受益于利率上升,但这样做的成本对消费者造成了压力。尽管借贷成本在过去一年中大幅上升,但经济收缩的迹象已使美联储陷入困境。


  由于黄金和白银对货币政策的变化仍然敏感,这种疲软的情况推动贵金属走高。由于美联储现在预计将以较慢的速度加息,下一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加息0.25%的概率已升至95.2%



       然而,自去年11月以来反弹超过19%后,黄金价格升至1931.8美元的高点,随后继续走低。从下面的日线图来看,强劲的上行趋势得到了自2022年底以来持续上升的趋势线的支持。


  随着金价连续第三个月上涨,维持在1900美元上方可能会继续支撑价格走高。由于当前周高位为1931.8美元的阻力位,0.76%的涨幅帮助金价回落至1920美元的关口。


  黄金日线图



  如果金价突破1931美元,1950美元的心理水平可能会开始发挥作用,进一步走高将使1970美元重新发挥作用。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