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有色金属> 正文

受中国乐观情绪影响,金属从一年来最糟糕的一周反弹

2022-06-28 13:20
收藏

  【华通白银网6月28日讯】引领基本金属从一年来最糟糕的一周反弹,因中国经济出现复苏迹象,高盛集团表示全球供应仍受到限制。


  彭博社追踪的中国经济活动的早期指标表明,随着 Covid-19 限制措施的逐步放宽,6 月份中国经济活动有所改善。在连续两个月恶化后,对前景的整体衡量指标回归中性,但复苏仍然乏力。


  由 Colin Hamilton 领导的 BMO Capital Markets 金属和矿业分析师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无论是零疫情、房地产放缓还是消费者缺乏信心,中国金属需求在第一季度一直非常疲软。” “然而,毫无疑问,我们在活动方面已经过了最低点。”


  由于对主要经济体工业放缓的担忧日益加剧,工业金属仍有望创下 2008 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季度跌幅。锡在伦敦金属交易所周一领涨,收复了创纪录的 21% 的周跌幅,使价格跌至 15 个月低点。、铝和铜也上涨,扭转了上周的跌势。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丹尼尔·布里斯曼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最大的基本金属市场中国表现出乐观情绪,但“那里的情绪小幅回升几乎不可能抵消西方工业化国家当前局势恶化的影响”。“特别是鉴于该国的零新冠战略,不能排除在中国重新实施限制的可能性。”


  与过去两年相比,这是一个戏剧性的逆转,当时金属在封锁后的乐观情绪、通胀预测和供应混乱的浪潮中飙升。几个金属市场的库存仍处于极低水平,为潜在的价格飙升奠定了基础,尽管投资者对需求前景转为悲观。


  包括 Jeffrey Currie 在内的高盛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过去几周基本金属价格的大幅下跌几乎完全反映了金融清算压力,而不是基本面的任何恶化。” 他们表示,尽管如此,价格压力可能会持续到包括减产或“极端”库存减少在内的应对措施。


  截至伦敦时间下午 5:51,LME 铜价上涨 0.4%,至每吨 8,417.50 美元。锡价上涨 9.8%,镍价上涨 2.2%,铝价上涨 1.6%。锌价下跌 1%,抹去早前的涨幅,此前 LME 的认股权证库存从历史低点上升。


  贵金属方面,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截至纽约时间下午 4:02,现货黄金下跌 0.2% 至每盎司 1,822.77 美元。纽约时间。白银和钯金回落,而铂金小幅走高。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