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外汇> 正文

黄金价格看涨,白银前景因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而蒙上阴影

2022-06-27 13:00
收藏

  【华通白银网6月27日讯】


       黄金价格连续第二周下跌,白银价格也下跌,但损失更大


  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以及对防御性头寸的兴趣增加,可能开始推高金价。由于担心经济衰退将减缓对工业金属的需求,白银可能不会充分利用这一形势


  本文着眼于未来一周黄金需要关注的关键技术水平


  金价在过去五个交易日小幅下跌,下跌了约0.6%,至1830美元,在大宗商品组合疲软的情况下连续第二周下跌,但下跌可能受到衰退担忧加剧的抑制。与此同时,白银也表现消极,但因担心经济放缓将减缓工业应用原材料的需求,白银跌幅更大。


  展望未来一周,黄金和白银的走势可能会出现一些背离,尽管这两种资产由于避险特性相似,且对利率的敏感性相当,往往会出现平行交易。也就是说,黄金有可能企稳并呈上升趋势,但白银将难以收复失地。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


  未来几天,美国将有几个影响重大的事件,包括5月耐久财订单和6月ISM制造业活动。来自地区调查的初步数据以及标普全球采购经理人指数报告显示,即将出炉的数据可能出人意料地出现下滑,令全球最大经济体陷入衰退的担忧升温。


  对美国经济硬着陆的担忧可能会提振市场对那些在市场动荡时倾向于保值或升值的投资的需求。这种说法也会给美国利率带来下行压力,或至少会阻止利率大幅上升。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6月份的会议上将借贷成本提高75个基点至1.50-7.75%,并暗示将贯彻其提前加息的计划。由于担心金融状况收紧将引发经济下滑,美国国债收益率已开始从周期高点回落,之后才开始转向政策。如果经济数据继续恶化,这些预期可能在短期内得到巩固,目前看来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出现。


  随着收益率重新走低,以及对防御性头寸的偏好上升,黄金似乎有望在近期实现强劲复苏。尽管这两个因素也能支撑其他贵金属的价格,但白银将难以从中获益,因市场担心国内产出可能萎缩,将严重抑制对工业金属的需求。基于上述原因,黄金在月底可能会以略微看涨的姿态进行交易。白银,就其本身而言,持中性至略看空的态度。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的波动性在最近几周有所下降,黄金似乎进入了盘整阶段,过去几个月在1875美元/1805美元的区间内交易。随着黄金现在向该区间的下限移动,交易员应该仔细观察价格反应,以确定近期可能的方向。也就是说,跌破1805美元可能会打开向1780美元回调的大门,之后是1755美元。


  上行方面,如果金价像基本面分析显示的那样开始向上走高,初始阻力位将出现在1860美元附近,该区域由50日简单移动均线以及伸至3月高位的下行趋势线延定义。如果多头能够突破这一障碍,我们可能会看到金价上涨至1880美元。在进一步走强后,焦点转移至1895美元,这是3/5月下跌的38.2%斐波那契回调位。


 


  黄金价格技术图


  白银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