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白银网! 客服热线:021-53390919
首 页> 资 讯> 小金属> 正文

宁德时代定增募资450亿加码5个锂电新能源项目 高瓴获配近30亿元

2022-06-23 14:17
收藏

  【华通白银网6月23日讯】6月22日,宁德时代发布公告披露定增结果,本次发行价格为410.00元/股,发行价格为发行底价的120.71%,募集资金总额约为450亿元。


  此次宁德时代定增共收到42家投资者的申购报价,22家获配,阵容堪称豪华。既有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等顶级外资,也包括国泰君安证券、泰康资产、睿远基金等国内知名金融机构。


  而作为宁德时代第八大股东,HHLR管理有限公司-HHLR中国基金(高瓴)获配近30亿元。在此次定增中,国泰君安证券、摩根大通银行、巴克莱银行分别以46.6亿元、40.7亿元和33.6亿元的获配金额位居前三。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福鼎时代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广东瑞庆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一期、江苏时代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四期)、宁德蕉城时代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车里湾项目)以及宁德时代新能源先进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


  宁德时代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均投向公司的主营业务,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公司巩固现有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免责声明:中国白银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上海找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

热门排行

推荐企业
×